Tuesday, April 24, 2007

看到自己的CCA当场被学校侮辱是个不好受的事件。看到自己CCA的学长因为了做些无聊的事情而被责骂,还被逼向观众道歉。而且最不好受的事情是,做了那些无聊事情的人,并不是他们。 (这只是我听其他学长说的)

况且,看到自己校长与副校长,要在一个非常多人的观众出,找出那个讲“Rubbish”的人,可是个非常稀少的事件。而如果我没听错的话,我记得校长讲那个人“没自信心,不勇敢,是个胆小鬼。有敢说这种话,却不敢站出来认错”。却让我奇怪的是,当那个人隔天向大家认错时,校长却表扬他说,那个人非常勇敢,能站出来跟大家道歉。这不是跟她几天前的话自相矛盾吗?

这真的让我想了好几天了,到底这是怎么一会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