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2, 2007

哇,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很久已经没来这里了博客了。朋友都已经有几篇文章了,而者却是我这学段第一章。

当初第一文章我写说要改过的事情:

-要温习好华文,所以考试时不用惊慌失措
-上课时,不要打瞌睡
-回家时要做好全部的功课,才能玩

现在回头看,有多少事情已经改过了呢?

首先,要温习好华文以免考试才慌张,差不多已经完成一半了。而上课时打瞌睡,这坏习惯已经被改掉了。回家温习功课才玩,很抱歉地说,我却还没办到。大多数的时间花在其他事情上,虽然已经开始温习功课,却不是每天所作的事。人生就是有太多的诱惑嘛,做事情时一定会有诱惑把你引开的。看来我的加强自己的坚持力,以免这种事情发生。

十五天多就考试了,现在就开始用功了!

No comments: